总相信诗和爱
能穿透一切距离
 

走进虚实之间

走进虚实之间

或者虚实的我困于城内

持续发酵。舔血的烈酒

亵渎佛性,挡住了

据说可通向西方净土之门

 

墙角的喇叭花奋力呐喊

有人进来,就有人出去

围城里外,我和他们咫尺之遥

可阳光已摘下我的

面具和翅膀

 

护城河因此丢下两条盲鱼

一朵乌云犹如鹰鹫

在上空盘旋。落日

远在远山之巅涂鸦

我仍不入法门

 

“孩子,上来吧!......”

黑夜开始向我招手

僵直的钟楼喋喋不休

慢慢举起了潮汐。在月亮的长裙下

他们象星星,而我

独守钟楼——

评论
热度(5)
© 臻爱挚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